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别再我心灰时再来踩我一脚!你们永远不会懂!

刚刚我确实post了很emo的东西在fb wall,
但是有谁不是这样??
在这世界里,
我朋友可是没一个可以信得过,靠得住!
有谁可以在这个时候,
给我个拥抱,给我个鼓励,
让我窝在你们怀里大哭,
真的很想告诉那些自以为懂得人,
留后路给自己。。

当然也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真心谢谢你们,
对不起必须隐瞒大家。
我必须这样做,
为的只是自己以后好过点,
其他人也好过的,
如果要我说出来,
谁都不会好过的。

要把一根破的木慢慢忘掉,
就是要懂得欣赏另一根木,
明明刚刚在cafe还谈得津津有味的,
回到房间,
什么都没了。
原来,
“电眼”只能带给我短暂的麻痹药。
希望这几天,
你都偶尔可以出现,
当一当我的麻痹药。

1 comment:

  1. 现在的莜是很希望有着安慰,有着关心,但麻痹药也只是短暂性的..希望你早日回来,永久的安慰在这里..这期间的悲剧,让它消失..让我重新来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