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机会还是苦恼?

偏偏最后两个星期才来多功课做,
真的得拜lecturer们所赐,
在加上下个星期想跟谦见面,
所以再下下个星期的功课,
必须在这几天的假期里完成。

我放纵了自己两天,
今天开始做了,
再不做接下来几天会pekcek死!

前几天,
烂鬼人把我add进一个conversation中,
里面有一个陌生男生,另一个是Hoaw摄影师,
相信一定是拍摄活动了。
其实看到那个烂鬼人时,
对于这个拍摄没什么兴趣,
因为面对着一个烂鬼没风度没用的人,
我不觉得应该帮忙。
但是hoaw摄影师却是这次跟我交谈的人,
他的态度很诚恳,
也很希望我参与。
对于这次的拍摄活动,
确实对它的题目很有兴趣,
再听hoaw摄影师的解释,
这次应该会比上一次学习到更多更多。
但是还在考虑的当儿。

现在对于拍摄,
已经没了当初那种兴趣和热诚了,
再说,
我身边有个很好很pro的摄影师了嘛! :P
不过,机会来到面前,
也应该把握而乘机学习的。
虽然说是机会,只不过也是个苦恼。
对于服装,
化妆,
鞋子,
和pose。
这些都是问题耶!
最后个大问题,
另一个模特儿给我的威胁。
本小姐就是那么没自信,
认为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
面对着其他人的对比,
会有很大很大的压力。
不想自己像之前那样,
几乎每个人拍摄目的不是拍好照,而是认识女生。
把专注在另一个女生身上。
但是这一次,
我希望被所有摄影师赞同后才接受这次的拍摄。
虽然摄影师不多,
别提烂鬼人,
hoaw摄影师找我,证明赞同我了。
而昨天另一个主动找我谈服装问题,
他也挺满意我的高度,
看来也被赞同了。
所以,心里面也安慰也愿意接受拍摄。

但愿这次的拍摄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