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9, 2011

发梦

或许有太多的睡眠时间,
也或许睡太多了,
常把梦与现实弄乱,
今天看了“犀利人妻”,
知道看了会很pekcek,
所以用打带的方式看,
还是有点心酸,
难道真的这样吗?
感情说有就有,变就变吗?
我会不会像Encik amer的老婆那么幸运,
可是通常都得付出像他们面对的问题一样,是吗?

回来回来~讲回刚刚发的梦。
梦里,
出现“犀利人妻”的情况,
又出现“法政先锋3”的情节,
最后出现了,
我苦苦在fb等的结果,
看到那结果,
我莫名的兴奋,
脑里想着“我女儿有机会了!!!”
哈哈哈~
这事,不可以提得太明显,
感觉像在诅咒别人。呵呵~
醒来才发现,
一切都是梦。

可是。。我的梦,果然成真了。
当然不是“犀利人妻”“法政先锋3”的情节,
而是我苦苦等候的fb结果。
刚刚才发现到。
不懂该开心,还是可怜。
怎么要这样?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