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好欺负~还是我太随和?

每次一到了sem尾,
自然就会发生这些不公平的分配,
有时埋怨得自己都累了,
不想再争吵太多,
自己捡起来,或许就少些争吵。

只是想说,
怎么会有那么不负责任的人?
明明同是一个组员,
居然可以连做好自己本分都不行,
难道,
他们都不要面子吗?
我自认懒散兼做东西很随便的。
但是为了面子起见,
我都不会随便做了某个部分而丢给别人。

但愿这次这做法,
可以让这个人醒觉。

另外,
或许我办事能力很“强”,
所以总是得帮那些不值得帮的人做事,
甚至被利用,
明知被利用,
却还得忍耐,
就是不想闹事。
也但愿这些人会有醒觉得一天。

虽然我心有不甘,
但是不再像之前那样激动了。
就算知道自己什么都有做,
还是逃不掉要承担其它人部分的责任。
对我是好的,
我学多,会多,也了解多。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