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小case小case~

其实最pekcek的是,
在每个sem尾临时抱佛脚的时期。
如果自己抱,
也就罢。。
但现在不是自己选择,
而是什么事都一下子涌过来。
自己预料不到的。

刚刚收到郝文兄的msg,
告诉我这个星期三需要分享一个video,
要唱的歌也不少。
分享的,生活上的故事应该找得到的。
只是歌曲,
那么多首,哪个部分谁来唱,
那种默契需要练习的,
歌词也得背呢。
其实,换成平时是没问题的,
可是这时期,哪来时间。

想想,
我这个星期还得交上composite assig,
得搞定register course的事,
(还得去找pa~啊~找他前我还得做做准备很多准备,不然有中招了!)
还有,那些临时告诉我没人做conclusion的mgm assig,
harap不到那些友族的,自己得啃上来!
希望女儿会帮帮忙,这个星期要交上呢~>.<
希望早点把他们做的部分交上来。

过了这个星期,
又有一大堆临时才赶来的lab work,
然后再逼我们近期来交上report,
都快接近sem尾了,
才来赶lab。
真的很够力惨~~
我又要回到前几个星期的忙碌疯狂时期了。
哎~~

林薇莜,
对你来说是
小case小case~
没问题~^^

只要我亲爱的胃胃,
我已经看医生了,
吃药了,
给我乖乖呀~

还有亲爱的感情姐姐,
不要给我烦恼咯。
快快把我亲爱的谦谦
的mood调好,
让他快快回来,
没有他陪伴,没有他撑我背后,
我怕我一个人撑不住。
(都怪自己把事情搞严重,一点忍耐能力都没有!)

这些自己控制范围之外的事不要搞砸,
所有事情都解决得了。
我可以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