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unday, December 4, 2011

心里的不安~

昨天早上,
谦才刚要放工时,
我就被电话信息铃声吵醒,
醒起来,
以为是谦的信息,
怎么知道过了两个星期,
她还是会回来信息我。
她,莎姐!

怎么好好的,
她的信息又来!

我那时也没怎样,
我把她信息发给谦看,
告诉谦,
他要我回复,我才回;
他不要,我就当着没收到。

后来跟von妹妹和欣公主去sunway,
刚开始还蛮不错的,
怎么知道又收到她信息,
问我到底还有没有兴趣知道,
我还是问了谦,
最后决定告诉她,
谦已经告诉了我一切。
这样做的原因是不想再收到她任何信息,
更不想再听到她说的任何一件事。

换成是普通人,
就不会再说出任何东西,
也不会再回复任何信息,
她居然还要再借其它理由,
把全部事再说出来,
说什么她朋友拿了我号码,
不甘心要告诉我,
她朋友要的只是她把全部的事说出来告诉我,
所以现在她说出来了,
朋友也不会再烦我了。
我觉得很假!我真的很气~

我在她面前也演了一下,
说自己气的不是她说的每句话,
而是她把号码给了别人,
不尊敬我。
惟有这样就可以停止不回复她信息。

虽然说,
她的话的可信度不高,
但是对于这件事,
我心里还是有根刺。
我还是没有完全的知道真相,
那些部落格里的一切,
真的是巧合吗?
这,
我还是耿耿于怀。
我给了谦机会,
没要求他找真相给我,
但是希望他自动自发让我安心。
我说过,
我记仇,我很记仇。
十多年前的小事,我还是一直记得。
更何况是这么样的事。
真的很不舒服,直到今天还是一样。

昨天唯一让我比较开心的是,
可以花钱吃吃好料,
同时发现到原来女人走街,
不用花钱也可以很开心。
以前认为花钱是开心的,
现在不用了。
最近接近sem尾了,
只好window shopping咯~
昨天试了几件平时不可能会穿的衣服,
我很喜欢这类型的衣服,
但是知道自己的身型不适合。
所以平时就不敢尝试不敢穿。

就选了几件,
进了fitting room试穿。
看到顺眼的就拍起来。
期间,
有一件,
很合我心,又漂亮,穿起来身材又好,
难得找到件这类型又适合我的,
我以为是50%折扣,
当我去付钱时,
才知道20%而已。
:(
还是没有买。
但也好,试了,
知道挺适合我,
以后可以买了。
嘻嘻~

这是我第一件试的长裙。听很多人说我那么高,应该试买长裙穿的。
谦也很喜欢,所以就试试。
看起来其实还好,拍出来却意外适合我。:P
这件,百多块哦~)

(我之前试过几次这类型的上衣,因为我扁扁没看头,
所以穿起来还好。
不过这件确实穿起来不错,又挺好看的,有点小性感。可是没兴趣~哈哈!
最重要,价钱不适合。^^)

(就是这件!是我最最喜欢的,修了我整个人的身型,很有料的感觉!
第一次找到适合我的细带上衣!
可惜,很贵~:()

最后~很有气质的。这条比我喜欢的那条还便宜呢~可是没冲动买!^^


看回些照片,
心里开心下,
可以短暂把不开心的事放开一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