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2, 2011

-ve -ve~~~

脑里飘着负面的事,
常想,
是不是我带衰了他们。

还记得,
飞机王自从跟我在一起后,
常常没钱,
钱都不懂花去哪里,
不然就破财,
其先没察觉,
但是每次都是我有在,
他都会有金钱上的损失,
开始觉得是不是我带衰。
我有在他面前提起,
他起先还会安慰我说没这回事。

直到后来,
每当他车一被撞,
或刮花某部分,
或要多付其它花费,
他总是在我面前发脾气。
更严重的一次,
在我们吵架后
他居然飙出一句:“不懂是不是真的你在带衰我!”
那句真的很hurt很hurt!

离开他这个飞机王,
我也渐渐忘了带衰的事。
直到近期来,
谦遇到了金钱问题,
今天工作有short钱,
之前电话又坏,
电脑又坏,
又要搬家。
这,
都是跟我在一起后才发生。
我真的是不是会带衰的?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我已经尽量在帮他省钱了

haiz~~~~~

都是负面能量!负面负面负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