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犹如陌生人。

接到他电话的那刻,
心里有无名的恐惧和好奇,
隔了那么久,
怎么突然会打给我。

让自己冷静下后,
就用很自然的语气接听,
他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做作,
虽然还是有点,
而我也发现到,
其实没什么好恐惧的。
有什么事情,只要跟着自己的意念,
没人可以逼得到我的。

就像以前的他,
我也猜到,
一直不停的炫耀炫耀,
告诉我,
他刚从英国回来,毕业了,
然后在某件学院教书~(教书!!@.@!!)
开始有点讽刺他,
嘲笑他,
但是这时,
我发现到他讲话的语气腔调,
有点不像他。
是谁?
还以为像他声音的朋友玩弄我,
可是再仔细听听,
确实是他的声音,
只是讲话的语气变了,
腔调很中国腔!

才发现到,原来已经快一年半了,
我们的曾经已经过了那么久,
我之前还一直发了关于他的恶梦,
最近没了,
再加上刚刚听了他声音,
发觉,
我们不再熟悉,
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了。
当初的恐惧,
不需再担心,
不需再害怕被这个人伤害,
他对我,
不再有任何威胁。

顿时觉得,
有些内疚,
其实他朋友很少,
真心朋友更别说,
以前还有我听他埋怨听他诉,
现在遇到问题都不懂该怎么解决,
刚刚他那通电话我觉得
其实是想向我诉苦,
诉自己当教师当得不理想,
以他那种性格,
学生怎么服得了呢?
如果他再找我谈,
只想劝他,是时候长大了,
应该好好去修一修自己的知识,
也修一修自己的性格。
但愿,
未来你会过得好点。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