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厌食症

是这样的吗?
吃不下,
无时无刻对食物很反胃,
当吃了一点后开始觉得吃不进了。
再闻到食物味会想吐,
最爱的螃蟹都觉得恶心。

我不想这样,
会狂瘦的。
才几天,
妈妈就说我的脸尖了很多。
证明真的很严重了,
因为平时最后瘦的才是脸,
所以脸瘦就是明显全身都在瘦。

姐姐说,
可能厌食症,
失眠,吃不下,压力,精神崩裂。。
再下去就真的厌食症了。
我真的不想那样,
该怎么办?
怎么解压?
怎么解决心理病?

这种情况就是那天开始,
直到今天。
以为昨晚解决了,
今天会恢复之前的我,
还是没有。
还没解决吗?
还耿耿于怀吗?
是的。。谁能那么快接受,
谁能那么快恢复。

还好回到家里,
温暖包着我,
安全感十足让我不再像之前那么折磨。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