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啊~~痛!

难得可以好好休息,
你居然给我痛~~
喉咙,
你那种要痛不痛的感觉,
我很鬼讨厌的咯~
而且身体还轻微的烫烫!
要就直接严重的,
可以去看医生拿mc,
休息~~哈哈哈!(坏学生!)

我要好好enjoy这两天的假期嘛。。
难道真的被我臭嘴讲中,
来到了金宝才来生病!!
T.T~~~

回到去还有一大堆事情要我做,
不要病啦。。。
明天睡醒,
会没事没事!!!
啊~~~~痛!
(灰灰的~~~~)

~可是难得在dear面前生病,可以给他照顾!还不错的。。。哈哈!女人就是这样!: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