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信息~

他发给我的信息是数不清,
但是值得我收藏的应该已有八百多封了,
我还要一直收下去,
让我们以后一起甜蜜的回味,
也想让我们的孩子看看,
他们爸爸有多浪漫。呵呵~

刚说完给与我学业上的支持,
他又发了封信息给我,

“i gv u my love, i gv u my strength,
to help you get over those hardest situation..
sure will finish your assignment soon~~
chill ya my love^^”




只是短短的几句,
已经是给我在这静静无人,
三更半夜的夜晚,
一个很温暖很舒服的拥抱。
谢谢你~谦hub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