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整个人松掉~

原来心情不好,
把事情对着一个人说出来,
是真的有效的。
我真的真的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谢谢你爸爸,
这是你第二次陪我听我诉苦了。
而且,
你真的逗我笑了。
心里的闷气都把它笑出来了。
谢谢你!!哈哈哈~(想起都想狂笑!哈哈!很想分享,但是不行!会伤害别人自尊,哈哈!)

我大概知道怎么解决了,
好好处理它,
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了。
我要好好过生活,
好好的面对这一切。
不可以再让自己受伤,
不可以再让自己走回以前的路。

莜,
记得当初你脱离苦难的目标
就是快乐。
要寻找它,
把它带回来,
记得要快乐的过自己的每一天。

*谦,希望我这个快乐,也可以带给你!*

爸爸,谢谢你给我自信。当初踩我一脚,今日居然拉我一把!我就原谅以前的你吧!哈哈!

 wink***漂亮的美眉!哈哈~
清晨的样子,但是是我最自信的时刻。^^

1 comment:

  1. 真的谢谢他,让他安慰到你..这里想告诉你,莜不会再回去以前的路,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我会给你快乐给你幸福..莜,我不会再辜负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