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坏女人

我的背包里放着一支lighter打火机,
是之前女儿跟我借的,
之后就放在背包里。
今天女儿又跟我借了,
苇苇看到后就说,
“身上无时无刻都拿着把打火机,
感觉你像个抽烟的坏女人一样。”

这时不懂拿来那个mood,
开始演起坏坏抽烟的女人,
但是却被他踩说不像。
其实我也觉得拿出打火机那刻,
感觉很khek,
不够顺手,
像点香多过点烟。
哈哈哈~

实话,
自己偶尔蛮像当个坏女人。
可以拚酒很豪迈的女人,
可以大胆主动搭讪的女人,
更可以倒追勾引男人的女人,
更是个什么都不会受伤的女人。
至少这样,
我不会输得那么惨。

但是怎么扮都不像,
扮气质高贵就行,那个是我本行!哈~
再说,
有时要我行动当坏女人,
我会犹豫。
主动搭讪认识人,
很难,本小姐爱面子。(通常看上的都是酷到不行,串到不行的!)
倒追,
我通常有冲动时,都只是做了十分之一,
然后放弃。
哈哈哈~我做不出!总觉得主动的女人不会被珍惜。
虽然我知道,很容易。
我真的做不出。
勾引,
勾引个屁啦!在大庭广众叫我动作大点,都不好意思。
哈哈。。面子问题。
而且勾引。。
那个人,我要有感觉才行呀!
而且,他也要有感觉才行呀!(通常都是酷酷冷漠的。。不行!)
最后最后,
我玩不起感情。
很怕错步投入,
不像样的陷下去。
那时自己就变成笨女人。

所以,
总结!我当不到坏女人~
自己也不想当了。
看到了些例子,
真的不会有好结果。
祝福你们,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