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beautiful

Life always beautiful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变化~

突然觉得现在我的我,
不像以前的我。
慢慢察觉,
我真的改变了。

当年可以为了爱情,
为了爱的人,
跷课,不读书,不做功课。
觉得跟随自己的心情才是生活的一部分。
身边的爱情及爱人,
也都不鼓励不支持自己顾及成绩。
自己也非常的堕落,
从不觉得功课重要。

直到现在突然看自己如此拼命,
把三份reports,两份presentation slides,一份assignment在几天内赶完,
才发觉自己变了。
换成之前的我,
绝对会临时才赶着把它做完。
现在是因为下个周末要去见他,
所以必须把所有在下下个星期的功课赶完,
但是又想想,
换成以前,
多数都是玩了回来才把功课赶得半死。

怎么自己变得那么勤劳?
而且,
通常功课在上课时期要交,
我在周末就会自然做了一部分,
然后得到了一些资料,
就会把它做完。

可能是自己开始注重成绩了。(大学才来注重!)
也可能因为有个人支持着,
鼓励着,
谦常在我考试时,
给我不同的类型的鼓励,
如,
要求,可爱的信息内容,每几分钟陪我一下。
每次去找他时,
他都希望我们彼此没有功课负担和压力之下,
见面。

这一次也是一样,
都默默听我埋怨,
陪我聊天,
偶尔称赞我。
真的给了我一些隐性的鼓励~

感恩自己迟来的长大,
感恩自己认识了如此可爱迷人又体贴温馨的男友,
感恩自己拥有个完美的爱人及完美的自己。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